党政办带队到园区运营公司检查指导机关后勤管理工作

近日,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天明带队,总务科、机要科及区财政局等相关部门一行,采用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的形式,对园区运营公司今年以来机关后勤管理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深入了解管委会机关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各项经费使用情况。

会上,园区运营公司汇报了今年以来机关安全保卫、环境保洁、食堂管理、会议服务、公车服务中心等各项后勤事务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经费使用情况。检查组对今年以来机关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新要求。检查组要求,园区运营公司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职,抓好细节管理,勤检查、勤督促,及时保持与总务科沟通协调,努力使后勤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经费使用管理工作,受今年疫情影响,经费支出方面要精打细算,要有收紧支出过紧日子的意识,确保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进入秋冬季节,要加强机关安全保卫及消防巡查力度,营造和谐稳定的机关环境,保障机关顺利运行。(园区运营公司 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