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投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党委书记讲党课暨六月主题党日+”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切实提升广大党员干部政治素养,6月4日,汉中园区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党委书记讲党课暨六月主题党日+”会议,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睿总结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工作,就如何做好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全体职工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部署。随后,王睿以“以史为鉴,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主题,结合公司现状,为全体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全体同志把党史学习好、总结好,结合工作实践,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运用好。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季春主持开展公司“6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按规定诵读了党章、缴纳了党费,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了精美贺卡,组织开展了“四史”宣传教育。

会议最后,总经理周敏做总结发言,强调全体员工要有危机意识、大局意识、紧迫意识,要把以德为本、精诚团结,以勤为本、履职尽责,以廉为本、干净做人的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集团公司的发展壮大做出更大贡献。(园投集团 夏珂惠 杨佳晨 杨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