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招商服务局赴上海开展小分队招商活动


6月16日至18日,经开区招商局赴上海开展小分队招商活动,先后考察了深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建裕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名壹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深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考察组针对深兰科技AI智能试验台-状元台项目合作事宜与试验台研发负责人唐皓颖博士进行了深入交流。该实验台能够改变传统理化试验及教学方式,通过人工智能形成对试验教学及考试过程中的学校、教师、学生系统化的教学及考试管理。在上海建裕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考察组认真听取了公司“平台+基金+基地+特色载体”园区运营模式,并针对创智谷运营及产业导入开展了深入交流,后期将依托建裕公司资源及产业优势,重点导入生物医药、智能制造和数字经济产业。在明壹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考察组参观了公司疫情防控设备和医院就诊、支付人脸识别设备,详细了解推行“刷脸就医”医药现状,并就在汉中导入“刷脸就医”试点及建立陕西区域总部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在沪期间,考察组还与驻外联络处复旦科技园和立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就近期工作推进和中日(汉中)健康医养生态合作产业推介会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招商局张亭  罗静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