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经开区中外产业园意向客商来区考察

6月7日至11日,必评广告(上海)有限公司、大和企业投资亚洲有限公司、北京智源人工智能研究院产业知识引擎创新中心、“中日产业界”资讯平台、深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一行来区考察。先后考察了经开区创智产业园、褒河物流园、褒城组团,重点参观了陕西汉王药业有限公司、汉中农产品中药材展示交易中心、中外产业园项目地块。

座谈会上,必评广告(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长谷川直树先生,对汉中定位发展医药产业给予关注和认可,表示将把汉中经开区中外产业园项目在日媒发布,届时组织意向企业在东京召开视频会议,促进中日交流。大和企业投资亚洲有限公司首席代表牧井俊介先生表示,公司对中国西部发展十分看好,目前已在湖北武汉搭建了3支产业投资基金,其中同湖北九州通集团合作的产业基金专门投资医药产业,希望与汉中合作。

经开区对来汉企业家表示欢迎,对具体合作点将积极整合相关资源,加快合作深度对接。(招商服务局 张亭 罗静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