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园区投资建设集团召开创智谷项目建设决战决胜部署会

8月19日,汉中园区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创智谷项目建设决战决胜部署会,传达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项目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项目推进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项目建设目标,细化工作责任措施,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一是倒排工期,按下项目建设“加速键”。落实项目现场管理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及日跟踪、周调度、月报告制度,在统筹安排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基础上争分夺秒赶工期。二是多渠道筹集项目建设资金,做好资金保障。合理制定资金使用计划,资金优先保障创智谷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三是以督促考,以考促进。督考人员深入项目一线,以督查考核倒逼项目进度和工程质量。四是筑牢堡垒,让党旗飘在一线。在项目建设一线设立党员先锋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示范引领作用,党员干在前,干部职工跟着干,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责任,为全力推进创智谷项目建设理清了思路,提振了信心。(园投集团 杨佳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