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和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申报工作会议

8月25日,经开区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召开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和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经开区财政局、住建环保局、园区办、园投集团公司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省2022年地方政府债券项目培训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经开区2020-2021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和地方政府专项债的有关情况,解读了政策支持方向,介绍了项目申报流程及评审入库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把中央预算内投资和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认真组织谋划项目,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要认真对照申报标准,紧盯政策支持方向,加快推进拟申报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着力提高项目申报的数量和质量;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强沟通衔接,高效配合,确保经开区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和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取得更大突破。(发改局  冯继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