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组织开展政务服务礼仪培训


11月21日,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政务服务礼仪培训,进一步强化政务服务意识,规范政务服务行为,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扎实推进管理创新、优化服务环境。政务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各窗口单位派驻人员参加培训会。

今年以来,经开区以服务企业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推进管理创新、优化服务环境,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建成3000平米的智慧政务服务大厅,科学设置政务公开、行政审批、第三方服务、自助服务等功能区,实现涉企事项“一厅式办理”,便民服务“24小时不打烊”,切实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培训结合政务窗口工作实际,从工作人员仪态礼仪、窗口岗位服务礼仪、舆情应对与处置、接待礼仪、语言艺术及沟通技巧等,进行讲解和示范。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高效优质服务。(政务服务中心 彭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