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自然资源分局参加测绘地理信息行政执法培训

近日,经开区自然资源分局组织工作人员参加省测绘地理信息局举办的测绘地理信息行政执法线上培训会。

培训会上,授课专家重点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及《测绘违法典型案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紧扣《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相关要求,结合近年发生的测绘违法典型案例,就各级自然资源部门树立“保安全、严监管、强服务、促发展”理念,依法依规从事测绘活动、强化涉密数据保密意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分局干部的保密意识,提高了测绘执法工作素养。大家表示,要坚持学以致用,努力提高专业技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为园区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测绘保障。同时,努力提升行政执法水平,强化执法监管,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坚决打击违规违法用地行为,维护良好用地秩序,遏制自然资源违法行为,为经开区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自然资源分局  袁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