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9月10日,汉中经开区党工委召开16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关于“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精神。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王睿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科学运用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方法论,深化对经开区经济发展规律的认识,坚持创新驱动开放发展,妥善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努力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刻领会“保市场主体就是保社会生产力”,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为客商提供全方位服务,充分发扬企业家精神,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局办、驻区机构、经开集团负责人列席会议。(图/何大华  文/实习生 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