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集团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廉政专题党课


为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不断加强廉政教育,持续推动廉政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以案为鉴,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锻炼,自觉修正思想偏差、拧紧纪律发条,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抵御违法违纪的思想防线。9月7日党支部书记郝磊同志警示教育案例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以案促改,关键在“案”,以身边的案例为重点,通过典型案件的警示作用,使人不想腐、不敢腐。以案促改,目的在“改”,“过而能改,善莫大焉”,时刻保持工作上的主动性,提倡求实、立说立行的工作作风,要在生活上注重修养,明荣知耻,讲操守,重品行,始终做到生活正派,要在大是大非面前站稳立场,还要在生活小节上严格自律,警惕潜移默化的腐蚀作用、防微杜渐,把住小节、守住底线。

最后,党支部书记郝磊同志对集团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党组织要在提高警示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上下功夫,督促党员干部入脑入心、引以为鉴,从价值观、政绩观上消除错误思想根源,要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严守纪律规矩,不触底线,不碰红线。加强公司内部管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打造优质精品工程, 加快园区基础设施以及重点项目建设,积极完成好党工委、管委会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把实现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实践。(经开集团公司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