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党工委召开第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第三次)会议


4月10 日,汉中经开区召开2021年党工委第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第三次)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汪瑞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中组部关于改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绩考核的通知》,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消防工作、建立重点产业链“链长制”、重点项目管理办法等重大决策部署,学习市纪委监委通报的4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夯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做好舆论引导和正面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推动经开区“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三要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统筹推进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训等重点工作,扎实做好月度主要工作安排,强化督查考核,夯实任务责任,强力推进实施,确保全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党工委、管委会领导,调研员;各局办、驻区机构,经开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全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列席会议。(图/何大华  文/杨彦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