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经开区党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

5月28日,汉中经开区召开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第六次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雍波主持学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篇目;学习传达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党群工作部、招商服务局、发展和改革局等三个部门做大会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扛牢政治责任,不断巩固和发展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态势;要践行初心使命,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要精心组织,全面推进党工委确定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要聚焦入脑入心,做到学用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全年经济工作相结合,用推进重点工作的实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党工委、管委会领导,调研员,各局办、驻区机构,园区投资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全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集中学习。(杨彦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