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党工委召开第5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第五次)会议


    5月15 日,汉中经开区召开2021年党工委第5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第5次)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雍波主持,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汪瑞亭出席并讲话。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人气候峰会”上的讲话、近期关于经济工作的重要指示等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行动方案》、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印发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正面清单、负面清单的通知》等重要文件精神,学习了市委书记方红卫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的讲话、市长钟洪江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发言。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有关章节内容。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讲话精神、重要会议文件精神贯彻到谋划汉中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工作之中,推动经开区党的建设、产业布局、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目标考核等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二要学用结合,既要学原文悟原理,又要掌握核心要义,吃透上级决策部署精神;要体现针对性,对于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深专细研,制定抓落实的具体措施;要不折不扣的宣传落实好中央、省市委的惠民惠企政策,助力企业加快发展。三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用发展取得的巨大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确保实现“双过半”、献礼建党100周年。

党工委、管委会领导,调研员;各局办、驻区机构,园区投资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图/何大华 文/杨彦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