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经开区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月1日上午,汉中经开区党工委组织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调研员,园区投资集团公司负责同志,各局办、驻区机构主要负责人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在管委会会议室,全体同志怀着激动的心情收看大会盛况,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人深刻感受到信仰的力量,思想灵魂受到洗礼,进一步增强了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让我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汉中经开区创新发展,不断构建园区核心竞争力;我们对‘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更加坚定,对党的正确领导充满信心,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党工委要求,各党委(总支)、支部和各部门单位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开展学习活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采取多种形式,不断深化学习成效,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地以党建为引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更加顽强的斗志,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充足的干劲,攻坚克难,永远前进,不断创新完善体制机制,抢抓发展机遇,培育特色产业,加快园区建设,奋力谱写汉中经开区追赶超越新篇章。

全区各基层党组织分别组织党员学习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