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经开区党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次专题学习


7月10日,汉中经开区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第九次会议。党工委、管委会领导,调研员,园投集团公司党委领导;各局办、驻区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篇目和人民日报文章《中国没有辜负社会主义》。与会部门单位做了学习讨论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以加速奔跑的姿态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图/何大华 文/杨彦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