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15次专题学习暨“两学一开”大讨论大调研第三专题学习会


8月28日,汉中经开区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15次专题学习暨“两学一开”大讨论大调研第三专题学习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扛起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治责任》理论文章,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节选篇目。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推进“两学一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会议精神。发展和改革局、褒河物流园区办、自然资源分局等单位围绕第三专题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四史”宣传教育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开创经开区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一要做到学用结合,把“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和工作推进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实践和具体行动,推动活动走深走实。二要做到思想统一,通过大讨论大调研进一步统一党员干部思想,始终坚持发展思路不动摇,凝心聚力干好经开事。三要做到廓清思路,对标先进开发区,讨论如何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找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学习先进经验、提高工作水平,拿出解决问题的实招、硬招,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找寻良策、谋篇布局,争当新时代追赶超越排头兵。

党工委、管委会领导,调研员,园投集团公司领导;各局办、驻区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群工作部 杨彦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