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经开区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为切实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和作风建设,树牢“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鲜明导向,经开区系统安排,精心组织,扎实开展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一是强化学习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通过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部门例会学习等常态化学习机制,确保全员参与,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二是强化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线。通过学习典型案例剖析材料、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组织开展“党史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巩固检验学习成效,增强维护和执行党规党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对标问题整改,筑牢廉政根基。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夯实细化整改措施,切实纠治“慵懒散慢虚浮粗”等作风顽疾,努力锻造廉洁勤政高效的干部队伍。

经开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常态化、长效化推进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纪检监察室  穆应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