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庆七一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 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圆满举办

    为热烈庆祝建党98周年,全面展示汉中市广大妇女干部“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面貌和履职担当。7月1日“建党节”当天,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创建办、市脱指办、市妇联联合举办汉中市“庆七一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程腮仙,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萃红,市委宣传部调研员曾燕燕,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雁冰,市扶贫办副主任彭庆桦,市创建办副主任马焕清,市妇联副主席高斐等出席活动;由7名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市电视台专业人士担任大赛评委;来自市直机关党组织的300名党员代表现场观看比赛。本次赛事在微信平台进行同步直播,14.3万名干部群众聚焦比赛盛况。
  参加本次比赛的十名选手是从前期各县区、各部门初赛和网络复赛中一路过关斩将,脱颖而出的。她们用激情澎湃的语言和生动鲜活的事例集中讲述了全市广大妇女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在脱贫攻坚、城市创建、经济建设、社会服务等各方面贡献“半边天”力量的动人实践。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宁强县人民法院的韩荟《 指尖上的“针”功夫,脱贫奔康幸福路 》主题演讲荣获一等奖,来自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镇巴县人民医院、市城市管理局的3名选手获得二等奖,其余6名选手获得三等奖。(来源:市妇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