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主席李晓媛走访慰问汉王药业

    2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晓媛一行来到我区陕西汉王药业有限公司进行慰问,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的情况,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王睿,区总工会主席苗俊胜陪同慰问。

    李晓媛一行检查了企业集体饭堂、防控物资储备室、药品生产车间等区域,并详细了解企业人员返岗、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现代中药生产基地迁建项目等情况。得知企业准备了充足的口罩、体温计、消毒水等疫情防控物资,设置临时隔离观察场所等防控设施。李晓媛对此表示赞赏,认为该做法值得借鉴。她指出,一直以来,汉王药业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围绕“三市”建设总体目标任务,牢记安全制药使命,齐心协力,克服困难,为我市现代中医药产业发展添砖加瓦,公司涌现出的冯振斌等劳模典型,不仅在企业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也在全市树立了榜样、增添了光彩。她希望,汉王药业工会组织积极发挥工会职能。一是要向在疫情防控关键岗位、关键部门,特别是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以及家属及时送去组织的慰问;二是做好复工复产后的防控防疫工作,切实保障职工生命安全;三是对疫情防控中涌现的先进典型人物和事迹加大宣传力度,弘扬正能量;四是在疫情防控保障物资采购中要做到依法合规、完备手续、规范有序。切实做到疫情防控、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党群部  袁溧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