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经开区总工会开展“冬季送温暖”暨节前慰问企业活动

    1月27日,汉中经开区总工会开展冬季“送温暖”暨节前慰问辖区企业职工活动,对辖区内18家企业及400余位困难职工、基层一线职工送去了来自娘家人暖心的关怀和温暖,管委会二级调研员、区总工会主席苗俊胜出席活动。
    区总工会一行先后到汉王药业、天达航空标准件、汉中变压器公司及南区相关企业看望慰问一线作业职工,详细询问工作、生活情况,为大家送上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全区经济建设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
苗俊胜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坚持以职工为本,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努力把“送温暖”系列工程打造成为职工排忧解难的“暖人心”工程,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调动广大职工建功立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各基层单位要继续认真落实各项劳动保护措施,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同时注意疫情防控以及防寒保暖,切实保障职工的健康安全。(党群工作部  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