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经开区妇女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4月20日上午,汉中经开区妇女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雍波,党工委委员、褒河物流园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成海燕,管委会二级调研员苗俊胜出席会议,来自全区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6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经开区妇女联合会执委会委员。党政办副主任彭锦同志、税务局人事教育股股长刘梅同志分别当选为经开区妇联主席、副主席。当选的区妇联主席彭锦代表妇联向大会作了表态发言。

    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雍波代表党工委向妇代会的召开和当选的妇联执委会全体委员表示祝贺! 对做好妇女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妇联会委员要尽快进入角色、熟悉妇女工作,按照市妇联的总体安排部署,积极组织广大女职工开展巾帼建功、岗位能手创建活动,培树一批先进典型,为促进全区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二是妇联会要把提高女职工的整体素质,作为妇女工作的重点,在女职工中大力实施“女性素质工程”,引导广大女职工牢固树立“终身学习、全员学习、自主学习”的新理念,使女职工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身政治和理论素质,三是通过不断创新工作载体,开展妇女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增进团结,鼓足干劲,切实发挥好妇联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四是把妇女工作与全区的整体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总结、同表彰,充分调动妇委会成员的工作积极性,激发广大女职工的工作热情,发挥妇女同志“半边天”的作用,奋力谱写经开区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图/何大华 文/田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