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住房和建设环保局

关于2020年825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报批陕西省汉中公路管理局新建环保型热再生沥青混合料拌合站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825日-2020年831日(5个工作日),公众可以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书面意见。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电话:0916-2861632 传真:0916-2861632  邮箱:297461698@qq.com

通讯地址:汉中市天汉大道北段1号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住房和建设环保局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单位

基本情况

环境影响报告表全本(除涉及国家秘密和商业秘密等内容外)

1

新建环保型热再生沥青混合料拌合站项目

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褒河工业园区

陕西省汉中公路管理局

汉中市环境工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本项目为新建环保型热再生沥青混合料拌合站项目,项目包括两条生产线,沥青混凝土生产线主要由堆料、上料、烘干、沥青加热、配料、搅拌、卸出等工序组成;乳化沥青生产线主要由沥青罐、热水系统、胶体磨组成;项目占地面积约15000,主要建设内容为料仓、拌合楼、设备棚、办公生活用房等,同时建设门卫室、配电房及其他配套设施。本项目新建1条年产20万吨沥青混凝土生产线以及年产1000吨乳化沥青生产线,购置相应的生产设备,总投资5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724.5万元,环保投资占总投资的14.49%。

报告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