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台区应急救援基地救灾物资储备仓库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汉台区应急救援基地救灾物资储备仓库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已由汉开发改发【2020】30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汉中市汉台区应急管理局,建设资金为国债资金、专项资金以及地方配套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申请。

1、招标概况及招标范围:建设地点位于汉台区老君镇。建设内容:新建钢混结构仓库3876.5平方米,其中地上一层为仓库,建筑面积1960.3平方米,层高7米;地下人防工程1916.2平方米,层高3.95米。本工程监理设一个标段,招标范围为该项目施工的全过程监理。

2、申请人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人防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具有类似工程监理业绩;拟派项目总监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国家建筑工程专业及人防工程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书且无不良记录,并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监理经验,近三年企业资信及财务状况良好,且无在建监理工程。

3、投标人基本信息应在“陕西建设网(http://js.shaanxi.gov.cn/)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

3.1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投标人不得在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或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详见监理招标文件。

4.1监理标段购买招标文件时须项目总监本人携带企业介绍信、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或复印件、总监资格证书、身份证、本人社保证明、工程业绩(中标通知书及合同协议书)等相关资料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原件审后退回,复印件留存。

5、招标文件发售时间:自2020年9月4日至2020年9月8日止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受理(节假日不休);招标文件获取地点及联系方式: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  联系人:陈先生

6、公告发布媒体:《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网》、《汉台区政府信息网》



 招  标  人:汉中市汉台区应急管理局    

招标代理机构:丰汇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