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住房和建设环保局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为加强经开区园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专员2名。

二、工作职责 

(一)负责对工程建设各方主体的质量安全行为进行监督检查;

(二)负责核查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建设各方主体的资质及有关人员的资格、质量保证体系和质量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有关质量文件、技术资料是否齐全并符合规定; 

(三)负责对建筑工程地基基础、主体结构和其他涉及结构安全的关键部位进行实体质量检查,对用于工程的主要建筑材料、构配件的质量进行抽查,对地基基础分部、主体结构分部工程和其他涉及结构安全部位的质量验收进行监督;

(四)负责对工程重要节点验收进行监督;

(五)掌握辖区建筑工程质量状况,及时总结、推介工程质量管理经验,参与重大质量事故处理;

(六)及时完成相应公文撰写和报表编制。

三、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及有关规章制度;

(二)具有从事工程管理的健康身体条件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不良信用记录。

(三)年龄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的应届或往届毕业生;土木工程及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现场实务处理能力、业务交流能力和公文写作能力;有相关专业资质证书的优先。

(三)有以下情况的不得报名:受过刑事处罚;处于党纪、政务处分所规定的提拔使用限制期内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列入失信名单的;任职试用期未满;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名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汉中经开区网站上统一发布。

(二)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6月10日—6月17日,上午8:30-下午17:3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

3.现场报名地点: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天汉大道北段1号汉中经开区住房和建设环保局办公室。

4.网上报名地址:应聘者将报名资料(《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住建环保局质监站工作人员公开招聘报名表》电子版、身份证正反面、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及相关资格证书扫描件)发送到邮箱280332538@qq.com。

5.现场报名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报名表等相关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本人近期同底免冠1寸照片3张。报名者须如实填写《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住建环保局质监站工作人员公开招聘报名表》,在职人员要有原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逾期不交报名表者视为自动放弃。

6. 报名咨询电话:13992609080,联系人:申月程。

(三)资格审查:对报名应聘人员集中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选聘工作全过程,如有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考条件者,一经发现,取消报名资格。

(四)组织考试:考试分笔试和面试。

1.笔试:内容涵盖国家建设管理类法规、政策及工程施工图纸、施工规范、行业质量管理、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方面的内容,满分为100分。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以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录用计划数1:4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确定拟聘人选:笔试成绩不带入面试环节,人员确定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录用计划数确定拟聘人选。

(五)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七)聘任: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予以聘用,办理聘用手续。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五、相关待遇

聘用人员待遇按照以绩定酬、收入保底、多劳多得的原则,由基础工资、岗位工资和绩效奖金三部分组成,购买相关社会保险。

六、其他事宜

正式聘用后,人事工资及社保关系转入经开区,服务期不低于五年。

附件: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住建环保局质监站工作人员公开招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