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汉中褒河物流园区滨河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激发汉中褒河物流园区发展动力和活力,加强园区项目建设管理等工作。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程管理、融资财务、人力资源等专业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及有关规章制度,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无不良信用记录。
    2.年龄50周岁以下,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管理、金融、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有较强的现场处理能力、业务交流能力和公文写作能力,有相关资质证书和从业经验的优先,学历要求可适当放宽。
    3.有以下情况的不得报名:受过刑事处罚的;处于党纪、政务处分所规定的处分期内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列入失信名单的;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名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职位
    根据汉中褒河物流园区滨河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工程管理人员4名,融资财务人员4名,综合管理和人力资源人员3名。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共计投放11个岗位,岗位任职条件,工作职责及岗位待遇详见附件1。
    三、招聘程序
    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组织考察(民主测评、谈话等方式)、人选确定、任前公示的程序进行。
    (一)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8月19日—8月23日,共5天。(上午9:00—下午17:0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汉中经开区网站)。
    3.现场报名地点:汉中市天汉大道北段1号汉中褒河物流园区滨河公司综合管理部(联系人:程阳  电话:0916-2525609)。
    4.现场报名:应聘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专业资格证书、个人简历、业绩证明、个人征信报告等相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本人近期同底免冠1寸照片3张,3天内在汉中进行核酸检测的阴性证明。报名者须如实填写《汉中褒河物流园区滨河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公开招聘报名表》。
    (二)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根据岗位任职资格条件和本人意愿填写《汉中褒河物流园区滨河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公开招聘报名表》(见附件2),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对应聘者集中进行资格初审,并报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确定符合条件者参加面试。面试人员名单及时间另行通知。
    (三)面试:面试者持3天内在汉中进行核酸检测的阴性证明参加面试,面试者按抽签顺序进行面试,限时5—8分钟,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四)组织考察:根据面试得分结果,按考察对象人数多于拟聘岗位人数的原则,择优确定考察对象并进行考察。走访考察对象工作单位,通过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等方式,广泛听取意见,深入了解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和能否胜任竞聘职位的工作,注重考察其现实表现和工作实绩,形成考察材料。
    (五)集体研究:根据考察结果和考察对象的工作经历、专业特长,结合岗位职位条件要求,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讨论确定拟聘人选提交汉中褒河物流园区办主任办公会议研究确定。
    (六)公示:根据会议研究结果,按1:1的比例对拟聘任人选的基本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七)体检:拟录用人员应前往市中心医院或汉中市人民医院进行全面体检,持体检报告交汉中褒河物流园区滨河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审查,若体检报告有重大疾病项目或职业病严重病史者将不予录用。
    (八)聘用:公示结束后,其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进入试用。
    四、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招聘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开展,报考者应当按照《汉中市关于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十条措施的通知》,做好报名、面试等工作。在公开招聘过程中,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落实防疫措施,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密切关注招聘地区疫情防控要求,必要时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并及时在汉中经开区网站发布公告,请广大报名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附件:1.2021年汉中褒河物流园区滨河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2.汉中褒河物流园区滨河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公开招聘报名表



汉中褒河物流园区滨河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21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