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领导现场督导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5月25日下午,副市长周景祥到汉江药业公司老厂区督导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的燃煤锅炉拆改问题整改情况,现场召开专题会,研究协调解决问题,加快推动问题整改。汉台区政府、市发改委等部门负责人和汉江药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参会。

周景祥指出,汉江药业锅炉拆改问题是生态环保督察重点关注的问题。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项环保问题整改工作,聘请高水平的专业机构设计燃煤锅炉拆改方案,坚持将安全、环保各项要求落实到拆改工作全过程之中,确保今年9月底前按照要求全面完成燃煤锅炉拆改工作。同时要加快建设新厂区,提早完成企业退城入园。汉台区政府、市级有关部门要积极从政策、项目和资金上给予大力支持,及时解决企业拆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确保该项工作尽早整治到位。

会后,周景祥暗访督导了兴汉新区北师大校区施工工地、汉台区长青林业局棚户区(危旧房)改造工程施工工地扬尘治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