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陕西·汉中就业扶贫招聘会举行

     6月9日,“2020年陕西·汉中就业扶贫夏季现场招聘会”在汉台区体育运动中心拉开帷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据悉,首场招聘会共有江苏南通、西安及我市58家企业到场,吸引求职者2856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465人。6月10日至12日,市劳动就业服务局将组织招聘企业辗转城固、南郑、勉县,采取“1+N”模式连续在基层镇办、移民安置点和扶贫基地、社区工厂举办6场主要针对城镇失业人员、失地农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的“小而精”招聘会。

  陈晓勇指出,要以招聘会为契机,通过集中开展就业服务活动和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做到宣传引导到位、服务对接到位、政策落实到位,促进更多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各企业要增强社会责任感,伸出援助之手,开辟更多适用岗位,让更多群众实现就业脱贫梦想。希望应聘人员能抓住机会,主动沟通,尽快找到理想的就业岗位,早日实现勤劳致富的美好愿景。(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