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分局赴里仁村开展扶贫活动

10月16日上午,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全体干部职工赴南郑区濂水镇里仁村,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管委会副主任陈沛州参加活动。

为了解里仁村脱贫工作开展现状,明确分局下一步帮扶工作,机关党委书记伍天宝介绍了近几年里仁村的扶贫发展情况,在开发区管委会的统筹领导下,蛋鸡养殖场、黄花菜扶贫加工厂、种蜂繁育基地三大产业步入正轨,为当地带来创收,为村民提供工作岗位。下一步将开展改善村容村貌,深入帮扶贫困户等工作,为乡村振兴筑基。   

里仁村李支书表示,在驻村工作队的帮扶下,村子的变化很大,今后会继续配合驻村干部开展工作,把里仁村建设的更好。开发区第四支部书记吴晓云对里仁村的发展变化表示祝贺,分局将在职责范围内竭尽所能,助力里仁村建设。

会上,探讨了村委会附近存在的滑坡隐患,下一步,分局将协助里仁村开展滑坡治理项目工作。

随后,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观考察了蛋鸡养殖场、黄花菜扶贫加工厂、种蜂繁育基地,开展扶贫消费活动,购买农副产品共计2337元,为当地企业与农户送去关怀。(自然资源分局 李佳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