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到西乡检查调研脱贫成效巩固等工作

4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浩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西乡县检查调研脱贫成效巩固、防汛抗旱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在城南街道办五星村脱贫户周化友、薛建荣家中,王浩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生活生产、收入来源、政策落实等情况,查看了自来水水量水质等情况。他强调,要统筹推进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和“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回头看工作,确保按期整改到位、经得起检验;要坚持党建引领,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大力发展产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力促群众就地就近持续增收。

在县应急管理局,王浩通过视频监控系统逐一查看了尾矿库监控设备运行及尾矿库管理情况,并指出了存在问题。在县应急物资储备库,他了解了防汛物资储备情况。王浩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入开展“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切实整改隐患问题,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和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