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经开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6月30日,汉中经开区举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汪瑞亭致辞。   


追忆光荣岁月,礼赞光辉党史。歌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愿开发区的明天更加美好,是这次演出的主旋律。


演出在舞蹈《山丹丹开花红艳艳》中拉开帷幕。大合唱《复兴的力量》、朗诵舞蹈《盛世花海》、独唱《不忘初心》、舞蹈《红》、舞蹈《欲火红梅》、快板《党旗映红中国梦》、合唱《我的中国心》、诗歌朗诵《永远的旗帜 永远的中国梦》、歌伴舞《红军哥哥你慢慢走》、合唱《走向复兴》、独舞《万疆》、歌曲《保卫黄河》等精彩的节目,让全场观众沉浸其中,纵情表达了经开区人民知党、爱党、信党,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理想情怀,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历史责任感和奋斗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励汉中经开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共同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


本次活动由经开区党工委主办,党群工作部承办,党政办公室、应急管理局、汉中园区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税务局、公安分局、消防救援大队协办,各局办、驻区机构、园投集团及辖区企业参加。(图/何大华  文/杨彦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