挤出时间 对标重点 经开区聚焦重点岗位开展集中培训

在大干快上、大抓项目建设,提速园区建设的关键时期,汉中经开区挤出时间,对标重点工作,聚焦重要领域,举办重点岗位关键环节工作人员集中培训班,旨在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和推动工作抓落实的本领和能力,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凝聚“项目就是生产力”“项目就是生命线”的强大合力。

9月8日下午,经开区重点岗位关键环节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由党政办公室牵头组织,采取分类型、小班化、多频次的方式,对全区重要领域、重点岗位、关键环节干部职工开展集中培训,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雍波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雍波指出,园区建设一线的业务骨干要重视充电加油,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为全力冲刺各项工作任务奠定坚实基础。雍波要求,参训人员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认真学习业务知识,把所学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要虚心求教,向领导和老同志学习。雍波强调,要强化五个方面意识,确保培训取得成效。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做一名懂规矩、守纪律的好干部;要强化团队意识,营造一种团结协作、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要强化沟通意识,不断增强凝聚力;要强化时间观念,做到安排的工作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要强化学以致用意识,在学中干、干中学,扎实推进当前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固定资产投资、国考等工作。

开班仪式后,进行了预防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专题培训。经开区各部门、单位文稿草拟、会计、出纳、招投标和项目建设业务人员等重点岗位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培训。(图/何大华 文/崔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