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经开区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暨国考工作推进会


11月7日,汉中经开区召开重点工作2022年第26次调度会暨国考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市上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对国考综评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全市“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通报了2022年国家级经开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指标落实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下一步推进措施;通报了重点工作督办情况和相关项目进展情况,对需协调解决事项进行了调度。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济发展各个方面,体现到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之中。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全力以赴稳增长扩投资、稳工业保主体、防风险惠民生,全力冲刺四季度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坚持重心下沉、一线落实,结合常态化“亲商助企”和“进知解”活动,深入企业一线、项目现场,及时发现解决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企业加快发展。要严格落实市上关于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干苦干六十天、团结奋斗全年红的相关工作要求,采取超常举措、付出超常努力推动工作落实。各部门单位要对照任务清单、主动认领任务、夯实工作举措,进一步强化土地、规划、资金等要素保障,加快推进项目前期手续办理,促进在建项目早日建成投运。要围绕“五个季度”抓项目机制,做好“元季度”项目筹备及建设工作。同时,积极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为来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调研员,园投集团领导,各局办、驻区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党政办 何大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