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瑞亭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1月18日上午,汉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汪瑞亭带队到创智产业园、褒河物流园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汪瑞亭一行先后到汉中变压器公司、天达航空标准件公司及中外中医药产业园、京东物流智能港等企业及项目现场,深入企业生产车间、项目建设工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消防设施配备、安全风险隐患整改、春节应急值班等情况。


汪瑞亭强调,各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安全隐患自查,及时发现、消除风险隐患。各在建项目要切实抓好各施工作业环节的安全管理,加强塔吊、深基坑等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落细。

汪瑞亭要求,各行业主管部门和安全生产监管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进一步强化源头管控,紧盯重点领域、重要环节,以最实的作风、最细的措施,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春节将至,要切实做好值班值守、信息灵通,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平安过节。


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袁俊海,党工委委员、褒河物流园区办主任成海燕参加检查。(党政办  何大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