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瑞亭深入帮扶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1月13日上午,汉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汪瑞亭带队深入帮扶的南郑区濂水镇里仁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在里仁村村委会,汪瑞亭与镇、村负责人和驻村工作队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村级主导产业发展、特色产业培育及在建产业项目进展等情况,询问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春节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汪瑞亭对驻村工作队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经开人苦干、实干的良好作风,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自身优势,深入研究各项政策措施,吃透精神、找准定位,把帮扶工作做精做细做实,积极带动乡村发展、村民致富,增加集体经济收入,切实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汪瑞亭强调,要围绕“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富民强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四项职责任务,在产业项目上下功夫、想点子、谋发展。特别是要实施好稻鱼混合养殖项目,促进有机生态稻谷稳产增收,加快蛋鸡养殖厂、粪污无害化处理厂、服装加工厂等项目建设,进一步拓宽增收渠道,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为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


随后,汪瑞亭一行深入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并叮嘱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要落实好相关帮扶政策,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的实际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党政办  何大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