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重点工作推进暨现场督导会


11月20日上午,汉中经开区召开重点工作推进暨现场督导会议,对重点项目建设、稳增长稳投资、亲商助企、安全生产和综合创建等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加压、再推进,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夯实任务指标,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会上,通报了“四个一批”暨重点项目观摩活动筹备、建立项目建设管理长效机制、稳增长稳投资和亲商助企等工作开展情况,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了推进意见和工作措施。

会议指出,要树牢“项目为命、落地为王”理念,“一切围绕项目干,一切围绕项目转”。各部门单位要坚持首问负责,加强沟通协调,细化责任措施,切实抓好“四个一批”项目储备谋划和项目建设服务,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亲商助企工作调度,亲商助企专员要严格落实“一线工作法”,扎实入企开展帮扶,提供一对一“保姆式”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企业提产增效。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加强监管,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切实把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谋深、谋实,为项目建设持续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会后,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和部门负责人深入投资促进中心、创智谷项目建设现场开展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督办,提出解决意见和整改措施,确保项目早建成快达效。(党政办公室  何大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