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经开区召开2020年第9次安全生产月调度会

9月28日上午,汉中市安委会第三季度(扩大)会议暨第9次安全生产月调度视频会议结束后,经开区安委会立即召开经开区第9次安全生产月调度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汪瑞亭,管委会副主任、安委会副主任陈沛州及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安委办、应急管理局通报了经开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小结了今年以来的专项行动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经开区住建环保局安排了经开区建设工程消防领域安全整治工作。陈沛州对开展中秋和国庆前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进行再次安排部署。

汪瑞亭指出,经开区的安全生产工作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始终不能掉以轻心,各行业领域各部门都要警钟长鸣,强化安全和责任意识,围绕经开区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他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好市安委会会议精神,按照经开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推动落实工作。他强调,当前经开区正在全力以赴抓固定资产投资、抓项目建设,全力扭亏为正,各项目建设专班要夯实安全生产责任,处理好生产、建设和安全的关系,切实做到“保固投、报产值、保安全”。国庆中秋期间及今后时期各项目建设专班要做好工作推进和值班值守,为企业生产、项目建设、经济发展扎实做好服务工作。(经开区应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