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经开区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

10月12日上午,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2020年四季度工作推进会。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各局办、驻区机构和经开集团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督查考核办围绕市考经济指标、经开区作战图、十项重点工作及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深入剖析了前三季度目标任务完成中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各局办、驻区机构和经开集团公司负责人分别就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四季度任务目标举措做了汇报交流。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对今年指标的完成情况进行梳理,抓进度赶工期,补短板重实效,确保各项任务全面完成。同时,要按照“跳一跳”能够得着的思路,不夸大求大,提前谋划明年的任务指标。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特别是要认真学习领会省长赵一德在全省金秋季招商引资动员部署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扎实落实全员招商的职责任务,大力营造招商氛围,在招引龙头型、旗舰型项目方面想办法、出实招,加快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热潮。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王睿就扎实做好四季度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高线思维”,要针对目标下狠劲、针对责任抓落实、针对问题添措施,切实做到心中有目标、责任、措施。同时要通力配合、协同作战,在“十四五”规划项目编制上拓展思路,认真谋划一批高质量的大项目;在招商引资上要发挥全员招商职责,主动寻找线索,积极跟进做好协调服务;在项目建设上要切实发挥项目长制的作用,保证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在经济指标方面,要放开思路,抓好各项惠企措施的落实,同时要加强和上级业务部门的汇报沟通,确保全年指标任务按期完成。(党政办闫锋实习生 罗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