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经开区党工委领导带队赴成都开展招商活动

11月3日至11月6日,汉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王睿带领由党群部、督查考核办、经开集团公司负责人等组成的第二招商分队赴成都开展小分队招商活动。


本次招商活动是汉中经开区以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西成渝等经济圈为重点“金秋季”招商活动重要组成部分。活动中,王睿一行先后来到广元(成都)创新创业离岸孵化器、成都光耀星空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围绕搭建离岸孵化器的事宜开展考察座谈,并前往四川希氏异构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考察,围绕医学AI设备与服务落地项目与公司负责人展开座谈交流。

在成都市鑫长源实业有限公司和成都正强五金制造有限公司,王睿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前景规划、产品制造、工艺流程等情况,就企业关心的汉中经开区的区位优势、优惠政策等进行介绍。王睿代表汉中经开区与成都市鑫长源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了鑫长源汉中精密制造项目项目投资协议。(招商服务局 李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