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项目建设暨专班工作推进会


8月1日,汉中经开区召开项目建设暨专班工作推进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汪瑞亭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管委会领导,调研员,园投集团公司领导,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暨迎“国卫”复审和“十四运”环境保障工作第22次调度会精神。经开区发改局、财政局、招商局、经发局、建设环保局、园区办等部门和园投集团公司围绕当前工作任务和各自专班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园区是经济发展、招商引资、投资融资的主战场,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项目建设。要紧紧围绕“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以大干快上抓项目和亲商助企活动为着力点,落实专班专组专员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完善专班服务项目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投资发展环境,推进经开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抢抓机遇、深挖潜力,主动谋划、狠抓落实,以加大投资为抓手,持续做好项目建设。要积极盘活存量建设用地,推进批而未征、批而未供土地清理处置工作,加速土地收储步伐,为项目建设提供土地保障。要加快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精准对接,主动沟通,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难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落地和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加快重点项目投产投用达效。

会议强调,“担当比智慧重要、信心比黄金重要、决心比方法重要”,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落实主体责任,统筹协调项目征地拆迁具体工作,加快征地拆迁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征地拆迁任务。要加强联动,强化对接沟通,加快推进经开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棚户区改造等重点工作,以更加有效的举措,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图/何大华 文/陈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