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经开区召开“两学一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五专题学习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在大干快上、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的关键节点,汉中经开区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契机,转作风、强措施,打破思维禁锢、瞄准更高标杆,全方位、多途径推动项目建设,为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奋力追赶超越。

9月18日上午,经开区召开“两学一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五专题学习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以学促干、以干促学,用项目建设成效检验学习成效。

会议指出,近期全区各级各部门充分发扬“事不过夜、马上就办”精神,不畏困难、连续作战,加班加点抢时间、争分夺秒赶进度,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要切实将“两学一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同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加快项目建设为抓手,坚定信心决心,提振精气神,强化担当、务实重干,集中精力破难题、抓建设,千方百计抢工期、赶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日有进展、周有大变,在时间节点内完成任务。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采取强力措施,推动“两学一开”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发现问题,不断改进方式方法,切实解决堵点难点痛点问题。要树牢节点意识,加强协作,细化措施,力促智慧感知产业园配套能力建设、数字经济产业园等项目按时间节点开工建设。要夯实责任担当,多措并举加快推进科大讯飞、恒盛安信、东盛集团等项目入驻运营。要认真对照标准,尽快完善专项债项目申报资料,做好项目入库工作。要加强沟通对接,提高工作实效,确保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到位。

会上,党政办、招商局、行政审批局、褒河物流园区办、园投集团公司先后围绕各自职责、亮点成效、工作举措作了交流发言。(党政办公室  李林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