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工期抓建设经开区重点项目干出加速度


9月12日凌晨,经开区创智产业园区建设现场机器轰鸣,挖掘机、渣土车等施工车辆开足马力、往来穿梭,各施工作业面正在加紧施工,这一热火朝天、大干快上的建设场面,正是经开区瞄准重点项目建设时间节点,争分夺秒抢抓工期,全力冲刺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


连日来,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办公,督促检查项目进度,解决困难问题,以“事不过夜”的精气神,保障项目施工有序快速推进。


围绕10月交付、企业入驻目标,项目建设单位加班加点抢工期,力争项目早完工早投用。一是成立项目指挥部和工作专班,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合力推动建设;二是建立政企联系机制,每天召开工作联席会,梳理项目建设情况,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和推进措施;三是制作项目“进度图”、“计时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每周更新图表,实时掌握项目进度;四是包抓领导带头24小时轮流驻场服务,严格执行“现场解决问题、现场协调施工、现场督查督导”工作机制,确保项目加快推进。(党政办公室  何大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