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经开区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9月4日,汉中经开区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特邀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市委宣传部三级调研员张瑞华同志作宣讲报告,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雍波主持报告会。


张瑞华同志在报告中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帮助我们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领会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带头深入基层宣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从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及党工委、管委会工作要求结合起来,以钉钉子精神推进汉中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党工委、管委会领导,调研员,园区投资集团公司党委领导,各局办、驻区机构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报告会。(图/何大华  文/杨彦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