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领导看望慰问里仁村驻村工作队


11月8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褒河物流园区办主任成海燕一行深入南郑区濂水镇里仁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为驻村工作队员送去了冬季取暖及生活用品。管委会三级调研员许文婧,纪检监察室、财政局、褒河物流园区办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并入户开展帮扶工作。

在里仁村,成海燕一行实地查看了农村合作社蛋鸡养殖产业发展情况,听取了里仁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驻村帮扶工作、特色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建设等情况,对驻村工作队坚守岗位、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

成海燕强调,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发扬经开区“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优良工作作风,把乡村振兴工作作为提升本领、为民服务的重要平台,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要尽快适应环境,转变角色,加强学习,遵守驻村工作纪律,扎实开展入户走访,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与村“两委”共同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切实做到遇事共商、问题共解,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褒河物流园区办  齐柏林 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