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督导组到经开区督导检查“奋战四季度确保全年红”工作


11月24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考核办常务副主任余春带领督导组到汉中经开区开展“奋战四季度确保全年红”综合督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在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汪瑞亭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创智谷、石门污水处理厂和全策航空零部件生产线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工业稳增长、综合服务配套等情况。


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经开区工作情况汇报,认真分析了经开区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和经济发展形势,提出了措施和建议。督导组认为,经开区工作思路清、定位准,紧盯高质量发展目标,在大干快上抓项目、创新方式扩招商、打造国家创新型城市等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督导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聚焦高质量发展考核新要求,明确功能定位和发展目标,坚持统筹施策,认真做好三层次业绩指标体系谋划设置,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图/何大华  文/康柯 肖利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