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经开区召开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1月4日下午,汉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汪瑞亭主持召开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议,聚焦招商引资、项目建设,集思广益、再鼓干劲,以务实、创新的举措,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夯实基础。


会议指出,项目是园区发展的基石,经开区项目建设进入了新阶段,机遇和挑战并存。要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进一步加强项目谋划和项目储备,抓大项目、大抓项目,充分发挥重点项目在促投资、稳增长上的支撑作用,努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命,落地为王”理念,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体系,切实打通项目落地“最后一纳米”,着力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要持续深化“管委会+公司”运行模式,围绕项目建设,创新开拓思维,做好服务保障,多措并举推进重点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运。

会议要求,一要完善工作机制,成立融资支持、土地规划、对外协调和督查考核等工作专班,由管委会分管领导包抓、相关部门参与,保障项目建设快速推进。二要加强督查考核,建立“周调度、月评比”工作制度,设立项目建设奖励专项资金,每月开展项目观摩评比、奖优罚劣。三要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开局就要领先、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奋力实现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调研员,园投集团领导,各局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政办  何大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