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薄壁精密铸件生产项目

  项目名称:大型薄壁精密铸件生产项目

  项目承办单位: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服务局

  项目内容:规划占地30亩,总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预计年产大型薄壁精密铸件1.5万吨,主要建设生产车间、仓库、办公及其生产配套设施和生活配套设施,购置铸造生产线、数控车床、致密化处理、模具设计制造及理化检验等先进设备。

  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总投资1.52亿元;合资、合作或其它方式均可。

  市场分析及效益预测:大型薄壁精密铸件在航空发动机、火箭发动机、燃气轮机、汽车发动机、轨道交通等各类装备中占有相当大的比例,对提高装备主机性能至关重要。随着机械化、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技术不断发展及深入融合,未来15年将是我国铸造产业发展的结构调整期和战略机遇期,发展“优质、高效、智能、绿色”铸造技术已成行业共识。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06亿元,税后净利润为3911.21万元,静态投资回收期5.51年(含建设期)。

  联系机构: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服务局

  联 系 人: 付先生   李女士                 

  电    话: 0916—2822598     

  传    真: 0916—2861831

  地    址: 陕西省汉中市天汉大道北段1号   

  邮    编: 723000

  网    址: http://www.hzedz.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