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智能制造基地项目

一、项目名称:航空智能制造基地项目

二、承办单位: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服务局

三、项目概况及建设内容:

在国家军民融合政策的不断深化的背景下,中国航空工业不断发展,航空装备需求日趋增强。该项目主要是以陕飞、西飞的飞机结构件及钣金件加工制造为主要产业,强化航空产业链下游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规划面积约130亩,总建筑面积约87250㎡。建设内容为:53280㎡的国际标准生产车间,15000㎡的库房、建筑面积达5000㎡的六层办公研发中心7500㎡的员工宿舍楼和餐厅以及供能中心、热处理中心等相关配套设施。

四、投资总额:3.02亿元

五、市场预测及投资效益分析:

项目建成后投产后预计生产能力将达到210万件/年,预计产值达到3.4亿元,年利润总额预计9500万元,税收总额2246万元,提供预计800人的就业岗位。

六、合作方式:独资、合资或合作

七、联系机构: 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服务局

    联 系 人: 付先生   李女士                 

    电    话: 0916—2822598     

    传    真: 0916—2861831

    地    址: 陕西省汉中市天汉大道北段1号   

    邮    编: 723000

    网    址: http://hzedz.hanzho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