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税务局组织全员观看红色题材电影《红巴山》

10月13日下午,经开区税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40余人,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观看红色电影”活动。
    本土红色题材电影《红巴山》,讲述了1932年大巴山地区的农民付家林等人,在党和红四方面军的感召下,完成从普通农民到坚强革命战士的转变,并积极参加保卫红色政权献出宝贵生命的故事。片中主人公在深山几十年守护着红军交付的文件柜,彰显了大巴山人民对党和红军的无限忠诚。电影用一个个朴实的镜头,展示了为革命成功付出鲜血生命的先辈们光辉形象,荧幕中他们平凡的事迹和甘洒热血的英雄故事,让在场的党员干部们观后感慨万端、思绪万千。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秉承红军烈士的精神,深入学习和发扬革命前辈攻坚克难、敢闯敢试的壮烈情怀,不断立足岗位,兢兢业业奋斗在每一个角落,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繁荣富强和实现中国梦贡献税务力量。(谢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