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机关第四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经开区党工委的安排部署,11月6日上午,机关第四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目标,尤其是优化国土空间布局这一目标,开展专题讨论,结合分局工作实际,准确把握,充分认识优化国土空间布局,构建国土空间规划新格局工作的重要性。随后,分局对照2020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冲刺年度目标。一是开发区空间规划工作,接下来要对控规、空间规划、专项规划做具体研究。二是批而未供土地处置工作,要将建设需求与批而未供土地结合起来,提高供地率。

为加强对党员的思想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分局支部安排党员干部观看电影《秀美人生》,教育引导大家向黄文秀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此外,还听取了经开区党工委《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使用情况的通报》,强调规范使用“学习强国”平台,提高学习认识,做好统计积分工作。

最后,全体党员足量交纳了党费。(自然资源分局  李佳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