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经开区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


9月16日,汉中经开区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第二次联席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全民反诈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经开区下一阶段工作。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殷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经开区联席会议召集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仁清主持。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利,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雷江声在全市全民反诈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经开区2021年以来电信网络诈骗发案情况,宣读了《汉中经开区管委会关于调整经开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犯罪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夯实工作责任,形成打击治理合力,坚决遏制电信网络新型犯罪蔓延势头。会议要求,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紧密合作,坚持以打开路、以防筑墙、源头管控、宣传发动,重拳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实现“两升两降”目标。会议强调,要强化督导问效,严格督查考核,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确保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取得新成效。

园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季春,经开区各局办、驻区机构主要负责人,电信、联通、工商银行高新支行负责人参加会议。(图/何大华  文/殷军)